Song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狂人

突然很想用语言发泄一下。。。
上了大学部有1个月了吧。。。
一直一直一直都在不断鞭策自己不能重蹈覆辙。。。
功课多、报告多,最近麻烦也很多。。。一起来吧!
想要彻彻底底地抹煞一件事其实真有那么难吗?除非我不是人吗?
没有画面、没有影子、没有印象,却,在某些时刻拉着我走。
心情很乱,写得自己也不知所云。。。
嘘!不准再喧闹!
把生活的节奏加快,让生活忙碌、充实些,我想,或许对我来说未必不可行。我太会胡思乱想,太不懂得人情世故。

偷偷帮我的新宠取名为“九绿”,很怪异吧?哈哈,只是在抛书包而已。
感觉它很快就会死掉==
好的坏的都来吧,人非金石,岂得长寿考?死就死呗,管他人生短促?
看样子,我的灵感突袭而来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