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我喜欢爱笑的你和你

如果可以,我想做任何你们之中的天使,或是主人。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天使再也不想谨守职责了。主人变得越来越嚣张跋扈,天使再也看不到主人,恶魔代替了天使。谁是谁的天使,好像并不是那么重要。如果每个人都是主人和天使,那是不是会更好呢?可惜,天使很自私,只愿意效忠自己认定的主人。于是,天使在主人不知道的情况下默默守护主人。主人不知道天使的存在,找了自己的主人。其实,天使守护主人,主人就一定要守护天使吗?好像没有这样的道理。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怎样才算足够

我知道,很天真。


天使与主人,你愿意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