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我最可爱的你,弥足珍贵。

喜欢·你可爱

陪你吹吹海风,到处乱走,这是我们彼此不约而同的默契。

地点不重要,形式不重要,有你在就好。

我喜欢,看你体贴温柔的样子。你像是流动式的储物柜,为我存放各种小物品。我轻手轻脚赤裸地踩在柏油路上,讥笑还在后面追赶的你。

意见不合的时候,我坚持我的想法,你就这样放任我。在你面前,我从来就没有做错的地方。

你有时候傻傻地让人扑哧一笑,有时候让我气得像机关枪一样嚷个不停。

你默默地陪着我,牵着我,我的心太花,喜欢放开你的手到处看看身边的风景。你一次又一次抓紧我的手,骂我调皮。

过马路的时候不用害怕,因为你就是我的电动驾驶盘,我不需要学会驾车,只是装个样子。
吃饭的时候,我的盘都是满满的,你的爱。不喜欢吃的小东西不会出现在我的盘子里。对你,也一样。有时你讨厌我喜欢的,这正好能互补,豆子茄子管它什么有我在就好。你总是招架不住我的小调皮,放任我的各种坏习惯,等到事情严重起来,你就像老态龙钟的老奶奶
一样说说念念,我就乖乖点头说不敢再犯了。

我像锅铲里的炒花生一样,叮叮咚咚跳呀跳呀吵个不停。你就喜欢我这个样子,有时就这样逗乐你。有时,我真的太吵了。那又如何?我就是要吵你一辈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