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漂流瓶

好久沒上來這裡了,也不太想上來這裡。現在的我,習慣默默地把心事隱藏。這個sem應該會很辛苦吧,故意把一大堆的東西扛在身上,才能磨煉出最棒的自己。
“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是磨練。”有時候還挺懷戀在聖約翰與大家共患難的日子。那年,讓我感動得流淚的慶生驚喜。



你會在哪裡 現在你叫什麼名
  密封了勇氣 落款決心

我摀著自己 外面世界不安靜我摀著自己 不安靜)
而心很確定 想聽你呼吸 我確定 呼吸)

Love 把心扔到海裡 刻上愛的字跡 Love 嗚嗚~)
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在海裡頭)
有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 (的念頭)
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 (一圈圈打轉了)
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 (靠岸)
如果有一天 撞傷一個小缺口
  我怕 沉入海底

  
           如果愛有錯 也等的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