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Year1Sem2 + 2013, 2012回顾

總是哭過後要自己拍張像樣的照鼓勵自己,可是那不堅強的臉卻蒼白得嚇人。
終於過完sem2了~這個sem,不知哭了多少回~不管是感動的、傷心的。這個sem的考試真的可以用“一團大便”形容嗎?連最喜愛的華語都無法如預期中做到最好=(

在這裡,想跟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考試那幾天我真的非常不正常,對不起,嚇到你們了。最近,總是在思考著,我是不是有些方面很不好,要改呢?

剛才凌晨1點多坐巴士時,突然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刻,我在dom里,一個人躲在被單里偷偷哽咽。大家都期待回到這一天,只有我最害怕回到這一天,害怕同樣的歷史在不同的地方上演。於是,我又哭了。找不到、猜不到,是誰創造了如此美麗的回憶。那個星期我到底哭了幾次了???我真的是愛哭包><

2013到來了,無論如何,希望自己能有所改進,別再孩子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