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感恩

     最近總是埋頭於書海中,這才發覺,啊,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管是追看偶像劇或是連續劇大半部分都會不了了之。

     嘿嘿,我是個不錯的朋友吧?該說我夠義氣還是夠蠢呢?哈哈。

    那天誤以為某位朋友出事了,我整個人緊張兮兮、匆匆忙忙地僅拿一把鑰匙和一架手提電話貿貿然地衝出去。。。然後我盡可能加快騎腳車的速度,心裡不停地思考著到底朋友是什麼狀況,我該如何解決。。(我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到了某位男性友人家,他很奇怪,說腳突然很痛,臉色有點難看(前幾天我們一起去馬拉松賽跑,他跑得很拼。)。他硬是要回房找藥酒,我心想朋友那邊急著呢,還是我先過去吧?可是最後我也不知何故,很白痴地還是陪他回房找藥酒。。。心急如焚地等他開房門,速速安撫他那不醒目的腳,然後迎面而來的是朋友祝福的歌聲。我先是些許地感動,快速度地轉變成驚訝,之後是錯愕。畢竟當天距離我的生日最起碼已有一星期之久,這是我從未料想不過的。我過後還來不及調整我的情緒,所以一時忘了感謝大家。嗯,那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我回憶著、享受著。

    每次看回我充滿稚氣的部落文文字,總是有股衝動想將它毀絲滅跡,可一次又一次理智地提醒自己,那是成長的標誌,曾經錯過的一切,不得留戀,把握當下。

    部落文,不需太多修飾字眼,我就是我,把它留給自己。

    適當的偽裝的確是必行的生存之道。

    我自認虧心事做得不多,也不擅做虧心事,甭怕飛竄的炸彈瞬間從天而降。

    寶貝對我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不要說是現實改變了你,你該做的是改變現實。”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思考這世界誰可怕、多可怕,我珍惜上天恩賜我的澤物。

    自造福田。人生嘛,快樂地過、瀟灑地過。

    不記恨、不長針眼,以靜制動。

    我愛所有與我擦肩或是並肩的人、事、物,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那一天,那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