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人生,是不停地斟酌。

    上星期與同班的學長姐們完成了《霸王別姬》的演出。成果不錯,過去的努力是值得的。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起那張很大的秦漢地圖,與學長共同繪製它時偶爾會感到厭煩,但一想到豐碩的果實即將嘩啦掉落,我迫不及待的心智就足以抵擋一切負面的氣場。雖然在正式公演當天出了小差錯,但看到大家最終成功的笑容,足矣。人,是很奇妙的哺乳動物。一旦由個體變為群體,那股力量還真不容忽視。

    無意中聽聞某位前輩似乎不堪的過去。那時的他,很痛吧?痛到如今的樣子。

    前幾天參加了我人生不知多少次的馬拉松賽跑。殘念啊!我才沒跑多遠就產生放棄的念頭。結果預想而知,還真有點後悔,哈哈。不要緊,下次還行!

    夜,想你的夜。有時會突然萬分想念那些深深愛我的人,腦中浮現的不是他們的面容,而是迴腸蕩氣的氣溫。末。
眾星捧月~
少了一個人?
一睹風采~
山寨版頭髮~
左邊那位怎麼?紙片人?
可愛的霸王和虞姬~
主要的道具~



讓人有點望而生畏的秦漢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