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遇见想念你的我

最近老是梦见你。想念,是因为无法碰面。
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的嘴角上扬,我下意识恢复常态。梦里的你记得我,梦里的你实现了我最初的憧憬。
我可以大声地对你呼喊吗?你可以替思念你的我把你带到我的脚印里吗?你或许,和我在同一个地方,呼吸一样的空气,凝望一样的夜空。
你会想念我吗?小时候那片荒芜的土地如今耸立着,一户又一户,鸟儿再也不回来,猿猴再也不出现。那里种了几颗树,今年无意外再次开花,我们无意外地走过没有相遇的那年。花开了一年又一年,我们的回忆尘封了一年又一年。
我想遇见你的时候你如同当年骂我笨,我如同那年微笑着凝望你。
曾经努力搜索关于你的一切,不是没有结果,只是这样的搜索结果,余下的工作是等待,等待我们在没有彼此的联系方式下的相遇。你会不会已经有了人生的牵挂?你会不会被更重要的回忆占据记忆空间?我无意中想起一首歌词:“你会不会突然地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我说的是:“我好想念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