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我想不到一个最适合的形容词回放、介绍你。
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我突然找不到你的部落格,顿时慌张,急忙找寻各种关键字搜索。
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我告诉自己,要习惯你已经不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角。
几个月过去了,闲来无事浏览别人的部落格,又突然想看一看你的近况,胡乱敲了一些朋友的名字凑在一起搜索,我竟然找到了。几年过去了,我竟然还有那一丝丝的雀跃。我看着你的部落格,回忆着那些我们都觉得像是一朵盛开又凋谢的花朵的往事。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没有追踪你的部落格的日子,原来我只是让自己不想起,放纵它之后,又冒出很多小气泡。
我们还是很珍惜对方的朋友,我们不再撕心裂肺地责怪对方的不坦诚,可是我不敢敲下追踪的鼠标,因为我很害怕这样的举动会让你不舒服,我默默地浏览你的近况,有时还害怕自己不小心登录了账号暴露了身份。你不像是生命中的过客,也说不上是未来的常客。,是一个,在旁人看来普通不过的代称,我对你的称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