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我想带你一起去旅行,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现在是室温32度,从异地恋到异国恋,我搭着9小时的公车与你相拥。你一整晚没有睡好,巴士抵达前的半个小时,你就兴奋地往巴士站出发。原本已经迟了2小时,巴士又停留了20分钟。
我睡了又睡,醒了又醒,右脚踩在巴士提供乘客下车的踩板,抬头看见你的笑容和思念,写到这里,感动的泪水不自觉出现。
《等你下课》这首新歌,旋律很普通,却令人勾起很多回忆。“♪高中三年,我为什么为什么不好好读书,没考上和你一样的大学♪”你说,这首歌让你很感触,如果当初好好读书就可以和我一起进一样的大学。还有7天就是7周年,远距离的恋爱有时让人很难受,却分不开彼此的心。
今天是情人节。卖花的女孩说,玫瑰正好今天开。你说,那就拿开花的吧,我说,明天开花不是正好吗?你想把最完美最好的马上给我,而我,用等待和准备堆叠幸福给你。


今天也有闹情绪的时候。只来这里两天。为什么情人节你还要开店啊,生气地控诉,我们的时间总是莫名地被人和物吃掉。也只有你在的时候,我可以像个乱发脾气的小孩,你还笑着说我真是可爱,惹人疼。
我要很生气很生气地说,原本已经打好了一篇文章,结果我手残把全文给删掉了!!!!!!!!!!我气得躺在床上哭。那些文字记载的是我的回忆,我爱你的心情啊。你笑我傻,可是我真的好生气,我现在也打不出那些文字了。我记得那篇文章最后一句是说,7周年快乐,希望10周年的时候,收到的是你告白气球。为了找回刚才的文字而记录,这篇心情文章真的烂到爆。真的找不回吗?原本希望你看到,那些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啊,不说了,一想就好生气,生气就没用地哭。不调色不调字体了,都是因为调字体害我失去了那些属于文字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