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勇气你去哪里了?

感觉今天的心情糟透了。早上明明还是阳光普照,满怀感恩地提醒他人也要加油快乐。我有很多想要做的事,可是我却没有马上做,我觉得我很懦弱。我不喜欢现在的工作,可是我却没有勇气毁约。我觉得它在浪费我的光阴,却任由它摧残。具体一点说,不是不喜欢工作,而是不喜欢工作的环境。有时候会让人充满失落,怀疑自己。时常觉得时间不够用,压力突然蜂拥而至,我打给他,他看着我,什么话也没说。我不敢在他面前哭,因为只会让他觉得自己很没用。
[你不要哭,我抱不到你。]
我想听到几句安慰的话,可是他什么也没说。当初找不到工作的时候,我也像个神经病。我自认不是一个很差劲的人(反正就是性格还可以吧), 可是为什么我现在所在走的,与我想要的是那么地遥远。误打误撞成为了老师,整个世界就好像觉得你一辈子就是老师了。我觉得很可怕,甚至有点厌恶。家人会假想我以后开补习中心,身边人会把那些有关的和你扯上关系。为什么当初我要犯贱地选择一年又一年的远距离恋爱。。。。。。身在生活条件优良的国家里,我却找不到自己的立足点。我为什么最后都要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着这些高楼大厦。我为什么莫名其妙地打了快一年的工。我不想抱怨,可是我觉得好孤单啊,说了也没有人会懂。有时一边热情地分享,回答的是他冷淡的回应。我为什么还这么不满足,




我,迷失在没有勇气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