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深夜正能量

最近感觉很多事情都开始变好了。
最近持续做魔力任务十多天了,这一段时间不断有好事发生。
我就说说昨晚的事吧。
昨晚,应该是一直以来我跟老爸通电话最久也最开怀的一次了。老爸接受了营养奶昔,还不断向我提起要把这份健康的礼物带给很多很多的人。我心里很开心、很感动。就在前几天,老爸跟我通完电话还跟我说谢谢,我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我和我老爸都是含蓄型的人,我们就算关心,也不会很直白地讲出来。老爸说喝nw感觉比较舒服,也比较好睡,我之前的担心都一扫而空。
男朋友终于又重新使用奶昔了😂他不知道是断断续续地使用了多少次😂这次,他是主动要求我帮他订的。
工作慢慢上轨道了。刚开始的抱怨、愤懑、不满慢慢消失了。我依然在同样的环境工作。可是,我的心里感觉舒畅多了,除了满怀感恩,更是想通了很多事。公司管理不好不是我的事也轮不到我管,我尽管磨好自己的刀锋,为下一份更好的工作做准备。
我还有很多好事,很多经历想在这里讲,但是总是没好好利用空余的时间写下来。希望下一次很快又会打开我的部落格。
速写的文章。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