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寻回文字和自己

告诉你一件事。
我真的很怕去爬某些人的部落格。
不管多少次,过了多少年,每次都有深深的愧疚,深深的遗憾。每次都想说对不起,每一次都知道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知道我是真的放下了吗?还是这是必然的后遗症?
我觉得这一年我改变了好多。我是说从面相上。学会化妆,学习接受素颜的自己。
被擦过得镜头,格外清澈的自己。我正在听一首歌。毛不易《消愁》
一杯敬朝阳 一杯敬月光
一杯敬故乡 一杯敬远方
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过往
一杯敬自由 一杯敬死亡
清醒的人最荒唐
戴了两次就被冷冻的美瞳。不知道下次戴美瞳是什么时候呢?
一个人吃饭,好像是我再熟悉不过的事情了。最近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很多不好。
男朋友的几句话点醒了我。因为一个人在外面打拼,我努力追寻最好的自己。在爱情上我提醒自己学习付出和忍耐。我告诉自己,只有自己变好,才有资格要求别人。
男朋友问我,也是告知我。你知道你已经成长很多了吗?其实你一直在进步。你学会了化妆,打扮自己,在工作上你慢慢得到了肯定,生活上,你开始接触音乐,你每一天都在进步。他说的还真的完全没有不对的地方,我的心境一直在转变。从一开始抱怨工作,对无理的人产生愤怒,打着辞工的念头,到现在面对这些换汤不换药的事情,我最多发泄生气一下子,就罢了。难过生气到底有什么用呢?我的生活不是只有这些人啊,不应该被这些人剥夺。我只专注在完善自己,我们真的没有办法改变别人,只能发挥一些影响力而已。用心对待生活,生活会相报之。
下次再说具体一点吧,我真的太久没有写文章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估计这个部落格也是自己写给自己看,哈哈。
如果喜欢我分享的文字,请继续关注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