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美麗

今天和班上的朋友一起拍賀歲片。

其實我在拍短片之前抱著一種心態,如果全班能一起拍賀歲片,那畫面真美。確定自己不能和一路共同走來的同學同時畢業,我的心裡覺得有些許惋惜。可能班上的有些同學我對他們不熟悉,又或者特別熟悉,不管如何,他們都是我的同學,一起從不斷的考試、報告走到現在的我們。或許,這是一種習慣某些人或某些事存在的感情。又或許,是我多愁善感。

下個學期大家去實習了,我還在這裡,完成我未完成的事。心裡沒有覺得特別難過抑或是特別開心,因為,每個路要走的路都不同。看他們個個緊張地去面試、發電郵、詢問老師等等,偶爾會想,是不是我走得太慢了?可是,走得太快的路似乎不適合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一套生活準繩。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他照常打來。
『他:我今天心情不好。
    我:怎麼了?
    他:我把戒指弄不見了,你是不是要跟我分開了?』
這個傻瓜,有時想女人一樣,問我好笑的問題。

過幾天是情人節,我們還是不能一起度過。再過不久,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了,不過那時我們已經能見面了。其實我也已經習慣了,雖然有時會很思念對方,可是我總相信有一天我們能有自己的家,每天為自己的家庭開心地努力著。

這首歌,王大文的“美麗”,送給你,不管一輩子是多久,都會和你相愛,不分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