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乱情绪,乱乱写。

最近,真的好累,好想回家。
有时会在想,辛辛苦苦跑到这麽远的地方求学时为何?
为什麽,狮子座真的很会emo是吗?
在我人生中,我想,有3件最令我难以忘怀的事。
壹、刘××
贰、NS
叁、24
第一件,就算了吧,那个还好。
第二件,故事好长,你想听吗?其实,我想写很久了呢。
             犹记得,你对我说『去到新地方,那是塑造自己的好机会。』我带着雀跃又害怕的心情离开家乡。孰知?第一天的我就已泪盈满眶,躲在被单里呻吟。嗨呀,不说了不说了,没有那个mood。我只能说,那件事对我的伤害甚大,如今,我似乎还活在它的阴影下。每次,都要自己尝试着不去想不去听不去看,换来的是?现在的我,对有些事,总是畏畏缩缩。很多时候,我会害怕得想哭,害怕一切会重演,害怕失去,所以,更害怕拥有。对于那二字,我真的越来越没信心。对不起,我这样好“累人”。
第三件,不久。。。
             我梦见自己回到那时的从前,醒来后,差点以为这一切是真。

人,总是自己捏造出人生的憾恨。或许,我能做的是学习感恩、感悟。

世界末日?该来的总是会来,而该去的,也不会留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