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回来

为什麽我的记忆力总是那麽差?算。。。。。。
management的考试,很好,又忘记了一大堆。
ECS,很好,每一题都读过,也很顺便地被我忘掉大部分。
Emo?个屁。。。
考完management时,我对自己很失望。可是过后想想,这能怪谁?是自己做的努力不够多吧?我真的有那麽差吗?不行,我要证明给在心底深处自卑的那个 自己看,u can ! ! !
考完ECS时,我看开了,习惯了,也知道自己的老毛病。
接下来,我只希望自己不要再像上个sem考到一塌糊涂!!!
3.0!!!!!!!!!!!!!!!!!!!!!

不知为何,最近老是脑袋放空、恍神。三更半夜,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干嘛。
这样的自己,很好吗?好多事要做,可是,我的脑袋好像突然故障了。。
我是干嘛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做的是什麽。ECS assignment?Manegement assignment?Social assignment?Chinese assignment?
突然,好无助。
突然,好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