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我爱它!

11月4号,多美好的日子。曾经有个朋友问我:“你怎麽那麽爱跑步呢?”我的回答很自然、很简单『因为。。我也不知道^^』。。。很多事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不用那麽多原则吧?每次跑得近乎放弃时,我就对自己:“快到了,快到了,你不能放弃,上天给你那麽健全的双脚就该好好珍惜。”那一天去了Shah Alam的Taman Botani Negara跑步~风景不错,也意味着那些山路不错高低地说@@收获很多,认识了3个朋友,真的太值了!鞋子被沾污了,可是内心却是无比地满足。是时候为自己双脚找双适合的远动鞋了。。哈哈。。。如果我的生日还没过,我希望我的生日礼物是一双能够让我跑遍东西南北的运动鞋,任尔东西南北风!(纯属幻想)
我怎麽那麽爱跑?我怎麽那麽爱跑?我怎麽那麽爱跑?这。。。我真的不知道。。。我爱它,我爱它,我爱它,我爱它 轰轰烈烈最疯狂!!!生活,该如此猖狂,青春,亦该如此疯狂~

JUST WANNA 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