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阳光似地生活

 
昨天早,一个人,心血来潮似地漫步到湖边的公园。这早晨,真的太吸引我了,总是在踏出门后便情不自禁地想继续走下去。。
一个人坐在秋千上,安静地、不受任何干扰,用太阳的温暖沉淀肮脏,用鸟群的欢唱清净心灵。闭上眼,静静地沉思,那一晚的自己是怎麽了?是压力作祟?是好强心作祟?是自我框架作祟?整晚不睡?

    

 

可爱的露珠,毫无遮掩地,享受大自然赋予它短暂的美好。

                    






回到家,以为自己真的明白了那些道理。熟不知,躺在床上1个小时便醒来。。硬着头皮逼自己继续睡下去,断断续续地醒来,满脑子又是那些字、那些话、那些令我惊觉自己犹如走火入魔的微小物体!






很好吃的麦片莲子糊^^
看起来很美,价钱也很美的裙子。
没办法,我只好决定去室外清醒一下。吃了午餐,过后到处走走看看,反正有些事还没解决,就趁着这个机会把一切处理掉!








又是懒得出去吃晚餐的一个晚上。我总是会在想,人生为什麽非吃不可呢?为什麽睡不能代替吃?一切与物质欲望有关的事,我似乎不太为那些满足高兴什麽。下雨,又下雨了。真不知该說什麽。。。既然无法马上去吃,那就享受一下雨的拒绝、风的坚持吧。感觉近几个星期都在折磨自己,是该停下脚步放松一下的。这样的天气,让我想起南拳妈妈的“下雨天”。『下雨天了怎麽办,我好想你。』其实,金宝的大自然氛围很奥妙,很多很多,是值得我们去探索的。无论是,凉风习习的早晨;烈日当空的下午;倾盆大雨的夜晚。

   
给心灵无时无刻的滋养,累时,才能找回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