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那一天的你对我微笑

说真的,有时候我会害怕翻阅自己的部落格。
在那些往后的页面,我会看见过去莫名其妙的自己。我很想把那一丝丝的痕迹抹掉,我更想回到当初写部落格的那一天,冲出门外,走向文里的主角,大胆地和他说出我心里的疑惑。
可是,这怎么可能呢?所以我又期许,文里的主角能看见我在文里隐藏了什么,让他知道,我一直都抱着一颗赤子之心,误会或许最终无法解开,但是,如果你能明白我的心意,那就足够了。
可是,我无法看透他的心,我不知道他是否明白了我的心意。
可是,我们现在已经是陌路人,说到底他是否明白了我的心意,我是否看懂他的心,这难道真的重要吗?
我知道,我还在矛盾的心理徘徊,过去了,真的过去了,我的心也不再过不去。可是,我还是想为曾经过不去的心做点什么?可是,我没有勇气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冲出门外,走向文里的主角。或许和他说声,嘿,我一直在等这一天!
或许,那一天还在等着我长大,现在也只是可是,或许只能是可是,但不是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