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我爱你,所以需要再多一天,再多一点。



擦干我对你的想念,我知道我还是必须努力走下去,努力忍耐,再多一天,再多一点,我就能见到你。

多一天多一点,我戴上四方帽。

多一天,多一点,我成了上班族。

多一天,多一点,我和你在同一片空气中呼吸。

多一天,多一点,我和你手绘着彼此的一片图。

多一天,多一点,我和你选择承担拥有物质品的代价。

多一天,多一点,我和你轻轻地把画上的那一块小屋拿出。

多一天,多一点,我们拥有了缔造小泥人的特权。

多一天,多一点,我们被赋予恩赐小泥人新生命的条件。

多一天,多一点,我们白发璨璨看着咱们小泥人的小泥人。

再多一天,再多一点,我们有了专属的摇椅看着日出日落。

再多一天,再多一点,我们一身赤裸一个秃头一个满地找牙,都掉光了。

再多一天,再多一点,亲爱的你唯我此生白头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