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星期六

跟好友牢骚了一堆我的星期六到底为什么会不见
然后开始怨气滋生 开始发神经一直在讲
好友也很配合我地说 真的是 你真的...... 真的太厉害了 怎样怎样
结果我骂一句 她一句你骂得对 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多 说了掰掰各自去吃早餐 然后下线之后才发现 我竟然忘记我不见星期六的事了
好朋友就是一直能让你安心乱说话的人 她懂你 你不必刻意解释 她相信你 陪你一起数落那些对你不好的人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生气的时候要找个人听我牢骚一大串,非常带有情绪地说 你知道吗 他竟然这样这样耶 他怎么可以这样 现在是怎样 去吃大便啦 我为什么要这么有良心啊 你知道吗 我都没有对他怎样怎样耶 啊 真是气死我了
生气一个人的时候 时常都这么说
好友也很明白我的状况 就会陪我一起讲 就是咯 真的 为什么这人这样啊
跟男朋友讲电话的时候也一定要咄咄逼人地说 你讲,他是不是很过分? 你讲,他是不是有错? 你讲你讲你讲你讲! 喂!你跟我讲!所以男朋友就很聪明地应我说 对,他真的很过分。 明知道他是说几句来搪塞我 我却好像相信是真的一样 是不是?很过分哦? 对。 看,我就讲,哪里可以酱过分的哦? 哼 算了 讨厌讨厌讨厌
我发脾气的时候就是这样一个天真的人 可是我这个人骂得快气也消得快 朋友也就习惯了我这样的发泄方式
我是幸福的 有那么一些朋友愿意听我的各种牢骚 也不会敷衍我 会真心地相信我 所以和她们说完话之后,我的心里暖暖的,因为,我知道还是有人懂我的,我不是一个人。闺蜜,谢谢你,我的青春里有愿意听我说话的你真好。谢谢你,超爱你:)

2 則留言:

  1. 文中寫的是我嗎?! (竊喜中*)

    回覆刪除
  2. 討厭!你可以不要破壞整篇文章的神秘感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