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星期六

我的星期六,突然就不见了。
今早我还一直认为今天是星期六
我一向来睡醒就会有特别重的起床气
他:起床了,今天星期日,记得晚上和朋友有约。
我:今天是星期六,你不要骗我,你以为我会被你骗咩?
他:今天是星期日啊,不信你去看日历。
我:是咩?(看一看手机)今天明明是星期六!
我:真的哦?今天为什么会是星期日?
我:我的星期六叻?我的星期六我的星期六我的星期六!......
我:如果昨天是星期六那星期五我在干吗?
我:我在赶报告赶到全身酸痛,超累的!
我:我星期五不是已经赶完报告了吗?为什么星期六又在弄报告?从下午弄到晚上!
我:我的星期六六六六六六liuyouuuuuuuu......
他:你昨天有上课吗?
我:没有
他:那昨天就是星期六咯。。。
我:还我星期六!
我:我的星期六为什么不见了!你为什么叫醒我!!都是你,我醒来星期六就不见了T.T
他:又关我的事啊?
我:对,就是管你的事。
我:那我醒来的时候你要把星期六找回来,我眼睛很累,要去睡了。
他:(不停在笑我起床气发神经,因为他已经对这种事情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结果我就因为发牢骚讲了一堆星期六星期六的话,又担心起报告来。开了WiFi和组员聊一下,顺带发牢骚我的星期六到底跑去哪里,之后还是嫌不够,又再找另一个朋友哀悼我的星期六。讲完之后也过了一两个小时啦,然后才去补眠。
睡醒的时候,我又开始重复同样的话题,理直气壮地充满感情地说了一堆我的心里话,然后就睡不下了。
只好默默哀悼 我的星期六 因为现在已经是星期一了 星期六对不起 我就这样默默让你从我身边经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