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生日快乐

最真挚的祝福递给最真挚的你。
认识你快十年了,我们一见面就有好多好多共同的话题。
你是我生命里的导航针,有时,我伤心难过、我气愤咬牙,你用各种看事的角度缓解我急躁的心情。
你也有气愤咬牙的时候,那时的你是默默不语,不像我噼里啪啦数落个不停。
你也有伤心难过的时候,那时的你也大多时候也是沉默不语,说说几句话。
我们可以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请突然兴奋起来,我们常常说着彼此都爱的作家、说着彼此中学的朋友。我们的话题种类不多,却能聊上好久,也有的时候,我们没有说太多话,面对面一起吃着小吃,聊点零星。
和你见面的时候说好多好多我的大学故事,很多时候,我说了五十句,你的回应可能也只有十句。可是,我也喜欢这样默默充当我的忠实听众的你,你大概也会不习惯不发一语的我吧。
我想是因为成为太熟悉的老朋友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了。我再说下去就变成一封表白信了(粉红色,有香味!来乱的,哈哈)。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接下来的生日还要继续让我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哦,感恩有你,感恩auntie在1994年2月20日这天生下了你,好啦,我真的不说了,客套话不是适合我们的交谈方式。下次再回去吃面粉粿啊!(虽然吃了很多次还是觉得厨师的厨艺有待进步)
彤,我差点忘了,要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对先生”(虽然你已经有可以考虑的对象了,哈哈),加油咯,明年你的生日我就可以当电灯泡了!(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